EN
校友会
深圳市坪山区中小学STEM教师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393

11月3日,张逸中校友携深圳市坪山区中小学STEM教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智能教育前沿技术及应用情况,周爱民副院长(主持工作)等参与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周爱民和马天龙首先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智能教育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与会老师们通过“小花狮作文系统”和“小花狮智能数学解题系统”两段视频了解了学校智能教育最新的应用进展,最后,周爱民还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潜在的应用。

交流环节,张逸中校友、参访团队和学院部分教师围绕中小学课堂教学、STEM课程、智能工具应用等内容展开了轻松而热烈的讨论。此次访问让来访教师对计算机学院智能教育的研究进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助力了校友创业工作开展。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