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术报告
人工智能进展及在人脸和步态的应用与思考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248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进展及在人脸和步态的应用与思考

报告人:张军平  教授  (复旦大学 

主持人:周爱民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1113日星期三 下午13:00-14:00

报告地点:中北校区理科楼B504室


报告摘要

      人工智能目前主要聚焦于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相关技术,报告首先将简要介绍深度学习方向的国际前沿进展;其次将分享报告人课题组在步态和人脸识别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将讨论人工智能潜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展望。


报告人简介

       张军平,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混合智能专委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生物认证及智能交通。至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IEEE Transactions系列26篇,包括IEEE TPAMI, TNNLS, ToC, TITS, TAC, TIP等。学术谷歌引用近5000次,H指数33。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