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风雨无阻 青春飞扬 | 第三届信息学部师生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76

10月20日,第三届信息学部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山北路校区共青场如期举行。信息学部主任张桂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铭松、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澈清及数十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信息学部主任张桂戌致辞

参赛的师生代表

虽然当天细雨蒙蒙,但是大家浇不灭大家的热情与活力。文能驾驭代码,武能驰骋赛场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后续的趣味运动项目场地更换至体育馆,趣味项目也深受老师们的喜爱,趣味项目不仅考验大家的运动能力,还考验参赛师生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本届运动会“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宗旨。

信息学部运动会至此已经举办了三届,此次运动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以及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四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与各项赛事,享受运动的快乐,祝贺取得了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们!


文|刘丽群

审核|王长波 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