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50

 7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成立后的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讨论学院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主持会议。副校长兼信息学部主任李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兼信息学部主任李志斌讲话


  李志斌介绍了学部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感谢所有老师在信息学部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学部是联合体,主要的功能是统筹、协调、规划、服务,计算机学院的成立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希望各位老师抓住发展的时机,着眼团队建设、明确发展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主持大会


  王长波介绍了领导班子的分工及办公室等服务部门的组成,分管各条线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周爱民副院长(主持工作)说道,我们要明确发展和定位,紧扣学校的幸福之花建设,围绕学院系统、图形图像、机器学习三个主攻方向,在重大项目、奖项上寻求突破,加强制度建设,营造团结友爱的学院氛围。王长波在总结指出,我们要用创业的心态建立一个新集体、一个新的学院,一起来做事业,做到心中有国家需求、有师生、有担当、有使命、有规则,大家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秉承务实肯干的精神,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把计算机学院建设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思路

  

 

 

教师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马利庄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大家都认识到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图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张晶晶  编审|郭文君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