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科技报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奖学(教)金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与会嘉宾合影

2023年3月29日,2022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奖学(教)金表彰大会于普陀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信息学部主任张桂戌、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宛姝、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陆婉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项目主管魏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学院副院长周爱民、学院副院长贺樑、学院副院长陈蕾、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华鑫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王习平、华鑫股份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胡彦鹏、华鑫股份项目经理沙曼、哪吒科技CTO张传捷、哪吒科技人力资源经理黄丹、上海STEM云中心创始人张逸中、宽睿科技人力资源总监顾亚娟、宽睿科技招聘经理金婷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致辞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在致辞中,肯定了40余年学科发展历程中师生的辛勤付出,感谢社会企业的无私奉献,向获奖学生们表示了衷心祝贺,鼓励学生要奋发向上、脚踏实地、求实创造,在新时代要肩负科技强国的责任。

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发言

华鑫证券总经理陈海东回顾了在华东师范大学考研的经历,分享了和学院风雨共济的历程,从行业角度赞扬学院为计算机领域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期待华鑫集团与学院继续携手共进,推进国家金融科技的发展。

教师代表石亮发言

紫江青年学者、上海市“启明星”计划获得者、获奖教师代表石亮感谢了设立奖金的各家单位和校领导对高校育人的重点关注,并表示要做好教学,寻求更好的教学方案,主持教学改革,打造一流的教学团队。

学生代表院旺发言

曾在挑战杯大赛中斩获全国银奖的获奖学生代表院旺表示自己走上“造福于民”的产学研道路,尝试科研成果落地,希望让更多人能够过上富足的生活,并期待在不远的未来,开设一支以自己公司署名的奖教学金,务实地回馈母校。

学生代表王子涵发言

曾多次获得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金牌的获奖学生代表王子涵追忆了在师大的求学之路,对奋斗在育人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分享了从教师身上感受到的严谨治学的科研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做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高质量研究工作。

哪吒科技CTO张传捷发言

哪吒科技CTO张传捷希望加快推进行业关键技术研发,期待与华师大一起探索新模式,共谋新发展,以华师大的科研优势同哪吒科技的市场科技为基础,实现更高层次,更有深度的对话。

学生代表钱栋炜发言

曾带领团队获得挑战杯大赛上海市金奖的学生代表钱栋炜分享了自己以奋斗和汗水为底色的七年求学生涯,他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并用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为新时代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海STEM云中心创始人张逸中发言

上海STEM云中心创始人、杰出校友张逸中介绍了自己在华师大的求学经历,与华师大结下的深厚情谊,并积极鼓励同学在师大务实求学,将来回馈母校。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发言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从教育、科技、人才出发,谈到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计算机是应用推动创新的学科,应顺应国家导向,践行教学与应用相结合,鼓励创新实践的教学方法。计算机专业教学与企业深度融合,成立教学基地,学院未来也将会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卓越人才培养工作。

【精彩回顾】

华鑫专项奖教金颁奖合影

华鑫专项奖学金颁奖合影

华鑫专项奖学金颁奖合影

宽睿科技奖学金颁奖合影

哪吒科技奖学金颁奖合影

STEM云中心奖学金颁奖合影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学院师生过往成绩的肯定与嘉奖,也是对他们继续拼搏、不断创新的鼓舞和激励。希望同学们获得荣誉的同时,也要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