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学位硕士 2020级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487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硕士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6月5日 举行了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姬红兵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薛广涛教授,复旦大学王新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唐珂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汪凯总监对培养方案及工作方案进行评议指导。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陈佳老师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现场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学院相关方案制定情况及主要修订模块,姬红兵教授主持评议。

论证会上,各位老师对计算机学院培养方案及工作方案进行评议与指导。姬红兵教授指出,培养目标的定位要体现学校特色以及行业人才需求,相对应的培养方向也要紧密结合行业需求,适应社会对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汪凯总监作为企业专家,建议学院与企业进行定向培养、联合招生,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的实践中,提高专业学位学生的实践能力。各位教授老师还从增加案例课程与校企联合课程、优化专业实践考核与学位成果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为后续优化完善培养方案与工作方案提出建议。

学院将充分听取专家组意见与建议,继续优化专业学位硕士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电子信息硕士人才培养质量。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