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583

72日,计算机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物理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工会主席谢瑾奎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工会为童卫青老师举办了荣仪式,童老师分享了他工作心得和体会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退休之后也会持续参与双创人才培养工作。

童卫青老师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贺樑介绍了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实施细则,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了学院自筹绩效分配方案实施细则。细则制定过程中学院充分听取教师意见,并经与会教师现场投票,获高票通过。

分管领导介绍绩效方案实施细则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了学院的场地装修计划,同时针对近期财务报销中的问题进行提醒。副院长贺樑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科研开展情况,并督促青年教师要“走出去,请进来”,学院也会对相关科研活动给予支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通报近期工作

党委书记王长波做师德师风专题报告,通过系列案例督促教师强化责任担当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此外,王长波书记还就暑期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王长波做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的总结,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全教职工大会是学院依法依规治院,进行民主管理的主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广泛听取意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图文| 刘丽群

审核 | 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