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青春启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92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青春启程”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主持,线下会场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线下主会场

首先,2013届校友倪晨为大家做主题报告“牢记初心使命,启程职场新篇章”。倪晨现任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主管,并获评浦发全行优秀共产党员。她结合自己在浦发银行七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工作中的党组织活动,如何在工作中承担党员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讲述了自己作为党员,身兼数职,勤勤恳恳,带领团队实现核心项目顺利投产,以此激励将要步入职场的毕业生党员们。除此之外,她也给大家讲述了职场和学校的不同之处,以及如何步入职场、融入职场,最后对浦发银行的发展状况、业务结构等做了简要介绍,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党员通过不断学习、勇于承担、提升自我来实现人生价值。

优秀党员校友代表 倪晨做报告

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是毕业生党员的头等大事,学院专职组织员韩璐精心整理了各种情况下的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对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做了重点提醒,帮助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己的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为后续准备相关材料做好了准备。

教师党支部书记何高奇为毕业生党员带来了学院教师的寄语。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记住自己的三重身份:共产党员、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未来世界的发展离不开和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接触紧密计算机人才,何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时代机遇,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2017级研究生党员徐诚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感谢学院老师们三年的谆谆教诲,在即将步入社会之时,表示更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学院老师的期望,传承和发扬计算机学子卓越创新的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行动上,以践行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学院党委订制的毕业生党员誓言证

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赠送毕业生党员礼包

随后,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党员礼包,内含一本《这就是中国》、一份学院定制的《党员誓言证》。提醒毕业生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使命,在社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王长波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王长波进行总结发言,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王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职场或者学习深造的路途中开启新的篇章,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再创新的辉煌。永远保持自己的理想和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更高的目标,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将自己未来的工作当作奋斗的事业。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能保持优秀,吃苦耐劳,突破自己的舒适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最后王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将祝福和嘱托送给毕业生党员们,预祝大家未来的道路越来越顺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