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绍辉课题组 科研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3-10-10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绍辉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行政助理1名,主要负责课题组的日常科研与行政辅助工作。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课题组日常科研项目材料整理、经费报销等事务。

2. 协助做好课题组每周的科研活动安排、管理与会议材料整理等工作。

3. 尽快熟悉课题组相关研究工作,对接科研项目预算报表等工作。

4. 协助做好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定期组织团建活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5.完成学院及课题组安排的其他任务。

二、应聘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理工科教育背景者优先。

2.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工作细致耐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作能力强。

3. 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4.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

四、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qsong@cs.ec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10月17日。

2. 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发送面试通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3. 联系电话:021-62224237(宋老师)。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