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院7位教师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498

       2019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院7位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资助类型
2基于RGBD的三维场景的层次化细粒度理解与重建马利庄面上项目
3序列感知的对话式推荐关键技术王晓玲面上项目
4可解释的数据融合关键技术研究姚俊杰面上项目
5面向可预测深度学习的高效益云资源配置与性能优化机制研究徐 飞面上项目
6面向多材料三维打印的智能模型处理与工艺规划宋海川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7面向OJ训练的适应性学习路径推荐研究窦 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019年基金申报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请工作,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和规划,并根据项目类型邀请专家审核基金申请书,为老师们提出修改建议。

       近年来,我院基金项目申请数量持续增加,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基金申报工作做好规划部署,努力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增强学院科研竞争力。

       自然科学基金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通过亚类说明、附注说明还可将一些资助类别进一步细化。所有这些资助类别各有侧重,相互补充,共同构成当前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