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自我实现与责任担当——第三期院长下午茶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448

527日下午1400,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樑教授作客院长下午茶,以“自我实现与责任担当”为主题,与2016级毕业班同学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分享了有关毕业、就业、未来规划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


本次下午茶始,贺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曾经参与制作的光盘项目其中使用的技术代表当时上海市科技水平的最前沿。与此同时,贺老师还分享了毕业之后的一段创业经历以切身经历和实际感受,给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小我与大我、青春与实现的故事,引发了在座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




在本次下午茶的过程中,贺老师着重强调了自我提升责任担当。老师认为,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必须要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足够的毅力与韧性。在学习中,向朋辈学习、向老师学习,在工作中向同事学习、向环境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跟进,才能使自己在时代的洪流屹立不倒同时,更重要的,要勇于利用自身能力实现自我目标,把理论经验转化为真正意义上的成果。


院长下午茶的宗旨是“带着疑惑前来,带着收获离开”。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困惑,贺老师也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毕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读研、工作、创业等关乎未来规划的一系列问题,贺老师对此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院长下午茶的分享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同学们未来的研学、工作等道路指明了方向,最后贺老师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