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本科生招生
新起点 新气象 | 2023级海南新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服务海南新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11月8日下午 3时,华东师范大学海南学生交流座谈会在普陀校区逸夫楼阅读空间召开。海南招生组组长陈蕾、海南招生组成员和海南籍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多位海南新生积极响应邀请,参与了这次茶话会。海南招生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蕾首先介绍了2023年华东师大在海南的招生情况、招生组在海南主要开展的工作,并对各位海南籍新生和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海南招生组组长陈蕾致欢迎词

随后,海南籍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中学、兴趣爱好、理想抱负等,交流了校园新生活的新体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想法,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快速了解。

同时,同学们提出了不少入学以来遇到的生活中的问题,学习上的困惑,并向参会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请教,大家也根据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场地位于阅读空间,在温馨、舒适的氛围下,大家互相认识、加深了解。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海南籍同学们也能够更好地了解华师大,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

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

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陈蕾老师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华东师大,向周围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抓住机会,全面锻炼提升自己;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发展,包括思想道德、人文素质、科学素养、身体和心理等方面。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锻炼提升自己,为在华东师大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交流和探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未来发展前景,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决心。相信在华东师大这个优秀的平台上,他们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