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本科生招生
华东师范大学海南招生组赴万宁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2日,华东师范大学海南招生组赴海南省万宁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增强与当地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招生组到访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招生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陈蕾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向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授予“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富强代表校方接受授牌。随后,陈蕾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校情介绍,帮助师生们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招生政策,并在宣讲后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招生组同时向师生们分发华东师范大学的宣传材料。最后,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招生组李晨辉老师为高一学生们作了题为“技术与艺术的融合——探索数据可视化之美”的科普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校情介绍

科普讲座

招生宣讲现场情况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