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热点新闻
乘风正当时,鲲鹏展未来——计算机学院保研、考研、就业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508

2021414日,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保研、考研、就业分享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在本次活动中,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升学与就业的经验。同时,活动邀请了德勤公司的经理Donnie ye和分析员Sophia chen进行职场经验分享,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历写作方面的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2017级本科生高思宇分享了她保研上海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的经验。她从保研过程、保研材料和保研准备等方面入手,详细地分享了她保研的心路历程。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努力提升科研能力,通过实践收获感悟。

随后,2017级本科生黄震分享了他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经历。首先,他从择校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考得好不如报的好”,并且重点分析了华五院校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分数线和导师情况。最后,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晚于7月开始复习,要保证充裕的复习时间。

之后,2017级本科生陆天琛向大家分享了留学英国帝工理工大学的经验。他详细地介绍了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申请学校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并提醒大家要及时在学校的官网上查看相关的信息。

接下来,2017级本科生徐梓翔分享了有关就业和面试的经验。已成功拿到字节跳动offer的他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介绍了招聘信息的获取渠道、公司岗位的选择以及面试时的经验。

最后,德勤公司的经理Donnie ye和分析员Sophia chen向同学们分享职场经验。他们从职业生涯规划技巧、德勤精英项目介绍、简历的书写等几个方面入手,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保研、考研、就业以及留学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他们也将在不同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