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610

计算机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2022年7月4日-6日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主要由开幕式、科研团队介绍、线上程序设计竞赛以及前沿学术讲座等版块组成。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1600余名,227个高校的大三学生报名。经过导师推荐和学院遴选,共有100余名同学顺利成为本年度的夏令营营员。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7月4日,夏令营的开幕式以及各个团队的宣讲如期开展,活动由学院副教授钱莹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围绕学院发展现状、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内容向学员们进行详细介绍。来自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大数据智能系统、视觉与媒体智能、语言认知与知识计算、智能网络计算、视觉与机器智能等七个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团队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机器学习团队介绍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团队介绍

大数据智能系统团队介绍

视觉与媒体智能团队介绍

语言认知与知识计算团队

智能网络计算团队介绍

视觉与机器智能团队介绍

7月5日,夏令营营员在学院自主开发的EOJ平台(https://acm.ecnu.edu.cn)上进行线上程序设计竞赛。当天下午,各科研团队进行专场线上学术讲座与交流,虽然相聚云端但师生互动热情不减,积极踊跃的交流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方向。

7月6日,学院对夏令营学员组织了面试和考核。旨在了解学员们的外语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并基于学员们在夏令营期间的表现和面试考核情况评选了本期的优秀营员。

至此,本次夏令营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非常欢迎各位营员的加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能够秉持严谨的态度努力学习,发掘科研潜力,圆梦丽娃河畔。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