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450

       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理科大楼B504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陈蕾、党委副书记徐世猛、毕业班辅导员及各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徐世猛主持。

       徐老师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学院就业情况。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良好,就业率保持在全校前列。在离校前,希望各位同学能对学院既往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分享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博士生周杰、毛杰文、李俊诚、丛佩金相继发言,在学术科研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学生们感恩师大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围绕博士生对外学术交流、硬件资源完善、前沿课程设置、毕生考核机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很多好的想法。

       硕士生孙旭丽、齐强、韦阳、秦伊玲、李佳倩等同学建议学院可以多组织一些体育锻炼方面的活动,增加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研究生会组织学术分享活动,加强班级之间、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学生集体观念;此外,希望多增进实习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更好的适应岗位需求。

       本科生高思宇、曾鸣、陈雨、许浩等建议尽早让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比如参与三早进活动),针对学生个人发展需要实行分流化的培养方案。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并对毕业生们提出期望。当前,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布局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计算机学院将坚持以卓越育人为目标,将服务师生为第一要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成为校友之后可以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与母校共同发展。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