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校友企业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327

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新工科人才,更好发挥校友和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学院副院长陈蕾、党委副书记徐世猛等一行四人423日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宽睿信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

上海宽睿信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是新一代交易基础设施供应商。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公司创始人计算机学院2011级博士刘鑫校友感谢母校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表达了高度赞赏。交流现场,陈蕾与刘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计算机学院成立后与企业签订的第七家实习基地。

现场签订了实习基地的协议

基地揭牌仪式

双方合影

双方将利用这一平台进行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岗位实习机会,为毕业生就业积累实践经验。双方将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基础,进一步推动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