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78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华东师范大学赛点在计算机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开赛,中心全程为学生的比赛提供技术支持。本赛点吸引了校内外共120余名学生参加。按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编程语言的不同将参赛成员分为9个组别,比赛时间为早上9:00至13:00,历时4小时。

       比赛期间,每位选手需要使用规定的C/C++/java/python等编程语言解决问题,并尽可能完成大赛所给出所有试题。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充满了紧张的竞技氛围,经过4个小时激烈比拼,选手们纷纷独立完成竞赛试题,并在系统中提交试题答案,考试结果将会后续公布。

比赛现场

       本次是华东师范大学第一次承办蓝桥杯大赛,该赛事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现已成为国内被普遍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