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324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教师近8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徐世猛首先介绍学校的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学院的近期防疫工作安排。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任务很艰巨,学校两校区也实行了严格的防疫政策。疫情就是命令,学院紧急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预备队,安排校内值班,组织物资采购防疫物资,布置线上教学,关心查看学生情况。关键时刻,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主动担当。针对毕业生就业,他强调,疫情的考验增加了就业工作的推进难度,希望教师们能挖掘资源提供线索,共同推进。针对线上学业指导,学院教学与学工团队将密切配合,开展包括课程、思想、学业发展等系列帮扶。

党委书记王长波对前期踊跃奔赴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随后对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是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各位党员、年轻骨干教师等要冲锋在前,勇于担责,既要守规矩听指挥,又要敢担当多谋划。二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和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在线教学等工作,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三是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全院教师要守望相助,积极沟通,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组团式”推进各项工作。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对近期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导师是学生第一负责人,要对学生的心理、学习和生活全方位关心,保证及时沟通交流。此外,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近期将安排博士、硕士的复试,相关准备小组工作已启动,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了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后续科研项目的申报也将持续开展。希望各位老师能在特殊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战胜疫情带来的挑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