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魅力女性,绽放风采” 三八节主题艺术插花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896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3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开展了“魅力女性,绽放风采”为主题的艺术插花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设计学院叶舫妤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学院的二十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地进行尝试和实践。经过一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不仅让女教师们之间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