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创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39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4月1日下午,就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举行线上中期检查答辩。童卫青老师、沈建华老师、金健老师、江振然老师、李晨辉老师应邀作为答辩组专家。答辩会议由学院负责本科生科创项目的刘素霞老师主持。共有15个项目组参与c了本次答辩,另有部分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图一.项目组进行汇报


图二.项目中期答辩参与人员


答辩过程中,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答辩专家就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既有宏观层面的整体把握,又有技术细节上的指导,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可能的工作方向。 

根据项目组汇报与答辩情况、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项目的创新性以及文档的规范性等,拟推荐国创3组,上创4组,校创8组,最后以教务处的公布结果为准。具体公示如下:

图三.拟推荐项目名单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