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基金重点类和人才类专家评审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272

为了提高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提前谋划布局,于3月16日上午组织专家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和人才类项目专家评审线上会议。 

本次评审会议邀请了国家杰青马利庄教授、科技处处长张桂戌教授、王长波教授、周爱民研究员担任专家,对学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人才和重点项目的4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点评。会议由副院长贺樑教授主持。

贺樑教授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指出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学院基金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随后几位申报基金人才类和重点类的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基金申请内容进行了讲解,专家们有针对性地对申请内容进行了中肯且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评审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申报老师也表示将根据专家点评中的建议,优化和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最后,王长波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能拔冗出席此次会议,希望各位申报的老师们继续发力,在专家指点下认真修改,一鼓作气获得申报成功。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