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叶建中副教授入选“银龄计划”赴伊犁师范大学帮扶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银龄计划”援派教师欢送会在普陀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援派教师及所在学部院系负责人、学校办、老龄办、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原援派教师苏尚出席欢送会。

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叶建中副教授入选“银龄计划”将赴伊犁师范大学开展对口支援,他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西部的学生需要鼓舞,老师需要鼓劲,西部院校对援派老师的期望很高,过去后会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尽力为学生和年轻老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西部教育建设做出贡献,展现华东师大人的精神和风格。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发言表示,援派老师是专业领域的专家,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踊跃报名支援西部,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西部地区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继续做贡献,学院同事们都被这种崇高精神和模范行为所感动,学院作为老师们坚强的后盾和娘家,将做好援派教师的后勤保障和事迹宣传工作,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请老师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据悉,教育部于2020年启动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招募“双一流”建设高校退休教师开展支教支研,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彰显银发人才优势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我校作为第一批试点高校,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和西昌学院,今年对口支援高校又新增了伊犁师范大学。学校高度重视“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纳入学校定点帮扶工作体系,统筹考虑,统一部署,组织动员退休教师按需求报名,完成银龄教师遴选和推荐。今年,我校又将有6位退休教师加入银龄支教队伍,分赴三所大学援教。

叶建中副教授1961 年 6 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上海科学技术大学,1983年8月至1998年8月任职于上海第二教育学院,1998年9月至2021年6月任职于华东师范大学。承担的主要课程:电路、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计算机语言、Office、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核心知识与技术、电子商务基础等。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