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大数据与智能系统研讨会暨 Edwin Sha教授从教三十周年庆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6日-7日,大数据与智能系统研讨会暨Edwin Sha教授从教三十周年庆祝会在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Edwin Sha教授做了题为“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蓦抬头、月上东山”的主旨演讲。来自国内外27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五十余位教师、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余佳出席会议并致辞。研讨会期间进行了14场学术报告会及2场专题讨论会,对于智能系统、大数据存储系统、人工智能软硬件架构、量子计算模拟等研究方向的热点问题,以及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Edwin Sha教授三十年来致力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海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及科研单位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此次来自国内外27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教师及科研人员多数是Edwin Sha教授2011年回国以后在国内高校培养的博士,他们就职的高校包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郑州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广州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贵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等等。Edwin Sha教授2011年全职回国工作以来,先后在湖南大学担任特聘教授,在重庆大学担任特聘教授及计算机学院院长;2018年至今,受聘担任任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图1. 大数据与智能系统研讨会暨Edwin Sha教授从教三十周年庆祝会现场

图2. 院党委书记余佳致辞

图3. Edwin Sha教授为做主旨演讲

图4. Edwin Sha教授与近10年培养的部分博士合影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