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术报告
2018.1.22 唐珂博士:演化--通向智能之路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664

题目:演化--通向智能之路

 

报告人:唐珂博士,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

主持人:周爱民

报告时间:201812213:00-13:50 

报告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B1002 

摘要:

早在图灵的时代,演化就已被认为是实现智能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报告将以智能设计、软件工程、智能制造等领域为例,介绍演化智能的基本原理和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

唐珂,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演化计算、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在IEEE TEVCTNNLSTCybTKDETGRS等期刊和NIPSIJCAIAAAI等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被引用5000余次(Google Scholar),曾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IEEE计算智能学会杰出青年奖(Outstanding Early Career Award)。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等期刊编委。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