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术报告
2017.5.15 蔡昕烨博士:智能优化的一些进展及其在DIMA架构设计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978

报告题目:智能优化的一些进展及其在DIMA架构设计的应用

报告人:蔡昕烨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

主持人:周爱民

报告时间:201751510:00-11:00 

报告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B816

报告摘要: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是当前主流的航电系统架构,被广泛应用于如空客A380,波音777等主流机型。本报告主要讲述我们在约束以及多目标优化的一些进展工作,最终应用于分布式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DIMA)的架构设计问题。

报告人简介:蔡昕烨, 200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英国约克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2010年获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研究兴趣为复杂问题的智能优化及其应用方向。在IEEE Transaction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EEE Transaction on Cybernetics, Soft Computing,软件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以及IEEE Congres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EC2012CEC2014, CEC2016)ACM Proceedings in the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ing ConferenceGECCO2007GECCO2008, GECCO2014)等计算智能领域主流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10余篇)。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