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433

       为使学院老师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及改革的情况,顺利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贺樑以及学院部分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贺樑主持。


       副院长贺樑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和重要性,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王祥丰老师介绍了2019年我校基金资助情况及2020年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学院三位有申请经验的老师分别讲解了在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为大家提供借鉴。

       林欣老师、方发明老师以及周爱民老师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问题及创新点等方面分别阐述了相关经验。林欣老师强调在立项依据中需要将要解决的问题描述的更为新颖和重要,方发明老师分享了自己申请基金经历,指出各部分逻辑关系要明晰,周爱民老师则从基金写作共性问题探讨的角度剖析了相关心得体会。

       最后,与会老师们就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析,学院副院长周爱民(主持工作)做总结发言,感谢老师们精彩的经验分享,2020年基金改革变化较大,机会难得,希望老师们能积极申报2020年基金项目,学院也将拟于下学期开学精心组织专家对2020年申请基金的本子进行审阅和点评,预祝老师们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成功。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