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74

1月4日,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主持会议。

新进教师李丙栋、李晨进行自我介绍,很高兴能进入计算机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李丙栋做自我介绍

李晨做自我介绍


班子成员年度述职

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创新学科建设为龙头,夯实学科内涵,推进学科交叉,以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卓越管理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源动力,齐心协力打造学院发展新起点。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对2021年学院财务决算作了通报。

团队考核优秀代表

年度考核校优代表

年度考核院优代表

党委书记王长波宣读2021年度计算机学院先进表彰决定,“视觉与媒体智能”和“语言认知和知识计算”团队获评优秀科研团队;肖春芸等9位教师获评学校优秀;谢瑾奎等15位教师获评学院优秀。学院首次设立“师德先进”奖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贺樑教授获此殊荣。

纪检员徐世猛汇报纪检履职情况

副书记、纪检员徐世猛通报了违纪案例并汇报纪检年度履职情况。王长波进行师德师风宣讲,通过系列案例督促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后特别强调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王长波进行师德师风宣讲与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既是对2021年全年工作的总结,也为学院在新的一年,特别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全体教职工大会是学院依法依规治院,进行民主管理的主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广泛听取意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

肖春芸、徐世猛、赵婧媛、张宏菊、邵非、

黄新力、王祥丰、王晓玲、张志忠


2021年度考核学院优秀教职工

谢瑾奎、宋琦、刘丽群、张伟、何晓丰、赵静、金健、兰曼、

陈琴、窦亮、诸葛晴凤、魏同权、方发明、林绍辉、宋海川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