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会
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91

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4日,作为计算机建系四十周年暨计算机学院成立庆祝系列活动之一,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迎来了25位校友理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赫代表学校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贺樑等出席了此次会议,计算机第三任系主任刘淦澄、第四任系主任黄国兴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贺樑主持。

会议开始

       首先,学院副院长贺樑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建设现状,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现状。学院校友会(筹)副秘书长金健介绍了理事会候选人产生流程,保留了之前计软学院校友会的部分校友理事,新增了15位新的校友理事。新增的理事是通过校友自荐和校友间推荐产生的,学院通过综合考量,并报学校校友总会审批备案,形成最终的校友理事名单。

学校校友会张赫出席本次会议

       接着,学校校友会张赫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筹建计算机学院校联谊会的批复函以及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筹)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的名单,并希望学院依托校友会的平台,积极开展相关的活动,联络校友,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友会(筹)会长李正,副会长陈华东、王恺


老领导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学院校友会(筹)会长李正首先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自己以及各位理事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能量和作用,为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出谋划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理事们能不断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计算机第三任系主任刘淦澄、第四任系主任黄国兴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校友回来,他们也希望学院校友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议场景

      与会理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院和校友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在感念学校培养的同时,各行各业的校友理事们他们也在思索,我们能为学院做什么?我们需要提供怎样的支持可以使学院发展得更好?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蓬勃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期望!未来理事会将进一步聚焦如何更好地发挥理事的作用,如何搭建好校友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等进行思考和实践探索。

学院校友理事会合影留念


附上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筹)理事名单:

1

会长

李正

2

副会长

陈华东

3

副会长

王恺

4

副会长

向海龙

5

理事

巴桑拉姆

6

理事

常潘

7

理事

陈玲

8

理事

崔修涛

9

理事

杜玉清

10

理事

方奕

11

理事

江晓炜

12

理事

李守志

13

理事

刘鑫

14

理事

孙树峰

15

理事

覃峥嵘

16

理事

汪涛波

17

理事

王佳莉

18

理事

王振宇

19

理事

魏勇

20

理事

肖相扶

21

理事

严南南

22

理事

姚炯

23

理事

俞勇

24

理事

张国梁

25

理事

张力

26

理事

张曙华

27

理事

张勇

28

理事

周宏

29

理事

周建武

30

理事

周瑾

31

理事

周鸣

32

理事

庄水管

注:名单按姓氏拼音为序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