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29

       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交流会在理科大楼B5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工会主席谢瑾奎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学院教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职,交流工作心得体会。会议由王长波主持。

支部书记述职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关于支部八个一的要求,重点围绕贯彻支部工作细则以及“七个有力”等,回顾总结特色工作,查找问题,汇报举措,期待在新一年更好的凝聚人心筑牢支部战斗堡垒。由学院党委牵头的多个有特色、有收获、有影响的活动,如“好八连精神永相传”、“开发改革的起步和突破”、“智享青春计划”、“与CS一起,传递希望‘书’送理想”等,串联起各支部的工作主脉络。其中,管理党支部以提供有担当、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服务为目标,立足岗位做奉献,搭建载体构筑管理部门学习交流的大平台;教师党支部以专业特色为先导,推动智能时代党建;硕士生支部以公益服务为特色,积极参与儿童医院志愿服务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博士生党支部以学术深耕为主题,推动科研与党建共进。

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点评

       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对支部工作逐一展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但也指出支部日常管理、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党员发展、支部传承上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支部书记们现场交流好做法、好思路,学习借鉴,收获感悟。在组织生活形式上,教师支部分享了分组学习按小组讨论的经验,19级硕士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团建结合的活动也给其他支部一些启发。

党委书记王长波讲话

       党委书记王长波希望各支部在新的学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生互动,以智享青春计划为特色抓手,做实做细支部工作,助力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