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健康打球,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98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我国国球文化,促进学院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院工会每周一下午组织学院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羽毛球活动。为提升羽毛球爱好老师的竞技水平,学院工会主席谢瑾奎老师特邀请了上海羽毛球协会注册教练陈佳皓前来指导教学,讲授内容包括握拍姿势,发球技巧等内容。 参加培训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在竞技比赛方面学习了很多的技巧。

教练现场一对一指导

  陈佳皓教练曾获2019victor双雄会上海站A组混合团体亚军,20182019yonex全国业余巡回赛上海站男子A组双打前五,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体育联赛乙组男子单打冠军、乙组男子双打季军,2013年上海市大学生阳光体育联赛男子单打亚军。是上海羽毛球协会注册教练。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