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52

12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交流会在理科大楼B5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副院长陈蕾出席会议,共同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学院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职,交流工作心得体会。会议由王长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从学院党委层面对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查摆问题与支部书记交流,副院长陈蕾重点从卓越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副书记徐世猛围绕学生思政、纪检等工作展开述职汇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落实“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情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回顾总结特色工作,查找问题,汇报举措,期待在新一年更好的凝聚人心、汇聚合力。

点评人结合各支部工作特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徐世猛提到教师支部应该在育人上发力,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针对学生支部他强调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党员学生要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去基层去祖国需要的地方;陈蕾提到本科生支部要在抓学风、树榜样上下功夫,研究生支部要强化规则意识与纪律教育,规范支部管理;王长波指出博士生支部要体现学术特色,强化科技报国理念,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内容。

王长波作总结发言,2021年学院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未来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巡察整改,细化支部分类指导,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通过听取现场述职与点评结合审阅述职报告,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