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激活科研创新潜能——计算机学院举行专题调研暨计算机系统方向科研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67

       11月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激活科研创新潜能专题调研暨计算机系统方向科研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与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樑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爱民(主持工作)提出根据我们目前学院的现状,我们科研要发展就要抱团合作,争取资源,形成我们自己的特色。副院长贺樑结合不忘初心的主题,指出我们要把学生培养好。担当国家使命,要根据学院自身的科研情况思考如何取得突破。副院长陈蕾结合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希望在做好教学的基础上科研有更好的发展。与会团队教师围绕当前自身的科研工作及未来规划的研究特色和学院在科研方面支持的建议等展开热烈讨论。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