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83

       11月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成果与心得展开汇报。党委书记王长波聚焦绩效评价体系与青年教师压力排解,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围绕制度建设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副书记(挂职)王莉萍着力学生支部建设,副院长贺樑重点分析团队建设与学科方向凝聚,副院长陈蕾以小事着眼看人才培养中的教师主观能动性的调动。班子成员讨论热烈,触动很深,为期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调研,在学院初创的关键期显得尤为重要,为发展把脉为方向定位急需听到教师的心声。下一阶段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指导实践创新与改革,携手同心共创新未来。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党委书记王长波结合调研问卷,谈了班子的整体检视问题情况,指出目前关键在于创新意识与战略眼光的提升,聚焦学科特色与立德树人,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副院长贺樑谈到创新的核心先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班子成员普遍表示目前最大的短板是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实践转化的结合,同时因为整体普遍年轻,需要广泛的交流沟通与学习提升,广开言路,丰富眼界开拓视野,才能更好的为教师服务、为学院发展掌舵领航。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