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感受信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409

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以 “学习时代楷模,感受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举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何高奇上专题党课“感受信仰的力量”,支部学习小组分享时代楷模事迹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何高奇的党课围绕“什么是信仰?信仰有怎样的力量”分享了他在上饶方志敏干部学院的学习心得,他指出,信仰能让我们对祖国充满爱,期盼美好的未来;信仰能让我们站在国家、人民的立场思考问题,舍小家为大家,勇于奉献;信仰能让我们甘于清贫,却又充满乐观主义革命豪情;信仰能让我们不断创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学习和践行方志敏精神—爱国、创造和奉献,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信仰,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学习心得交流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七个小组,对七位先进人物和集体(包括黄大年、哈工大“八百壮士”)等进行学习。叶健、杨燕、窦亮、金健、石亮、李晨辉、张伟等七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负起当代高校教师科技创新的责任,要立足岗位,扎实做科研、全心带学生,从每一节课做起,一点一滴做起,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学校双一流与幸福之花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