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坚持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统一战线工作——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暨统战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527

10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统战教师座谈,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以及教师关切的问题,征询统战教师代表意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这一根本工作方法展开研讨。

党委书记王长波指出,坚持群众路线非常重要,习总书记也强调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 我们在工作过程中,凡是关系到群众利益的事,再小也要高度重视,尽可能去改进,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民主党派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学院层面如何做实统战工作,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参与民主实践,围绕共同的育人事业不负使命担当,需要所有教师同舟共济一起发展。

副院长贺樑,作为九三学社代表同时也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特殊的角色更具特别的使命,发挥好自身优势,增强民主党派与党委的互动互通,党员是引领,民主党派提建议反映问题、民主监督,充分利用好监督职能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影响力与参与力。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也是我们计算机学院工作的基本原则。为了落实群众路线,学院开展工作都以工作组的形式,以便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利用广阔的平台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资源,同时传播学院理念增强知名度,代表学院宣传学院。

副院长陈蕾表示,教师的中坚力量不光是党员,民主党派的教师都是在教学第一线奋斗多年积累耕耘的老师,很值得学习。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培养学生,希望能听到民主党派老师更多的建议意见,助力人才培养。

副书记(挂职)王莉萍指出,辅导员团队都是由党员教师组成,平时与民主党派教师交流沟通不多,今后要拓展视野,搭建平台及时反馈各方意见。

民主党派教师围绕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搭建、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非常感谢学院提供交流机会,倾听多方心声,同时希望学院能将沟通常态化。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