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激活科研创新潜能——计算机学院举行专题调研暨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30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方案部署,10月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专题调研暨图形图像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激活科研创新潜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与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樑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结合学校务虚会上谈到的团队建设精神,提出一个好的团队需要把我们的研究范围聚焦集中力量一起做事。副院长贺樑从做科研目的谈到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要为上海市和国家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不光要踏实做好科研,还要思考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出有价值的事情。党委书记王长波结合自己团队的研究现状,对目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调研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个团队要在国内有影响力,必须达到国内前五名,我们要向这个方向努力,做到国家有位,校内有体。与会团队教师围绕当前自身的科研工作及未来规划的研究特色和学院在科研方面支持的建议等展开热烈讨论。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