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与祖国共成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77

       10月23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回顾国家建功立业的伟大历程,结合计算机学科发展足迹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布局谋划。

       会上,领导班子观看了学院制作的《我与祖国共成长》视频,共同回顾计算机学科的历史变迁与发展脉络,并结合现阶段学院建设和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王长波表示我们这一代人与祖国共同经历了改革开放的快速发展,共享了祖国繁荣富强的红利,现在国家进入新的阶段,我们更要坚持初心,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肩负更高的追求与使命。副院长周爱民谈到在国家快速发展阶段,我们必须加强学习、认清形势、关注动态,在工作中把握国家导向、对接国家需求。副院长贺樑从“特色”的角度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并提出在学院建设中如何走出我们的特色之路。副院长陈蕾围绕“初心”谈到要以发展、前瞻性的眼光看待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保持一份敬畏,以初创时期的拼搏精神投入工作、追求进步与成长。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结合近期学生工作谈到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并表示在紧抓学业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与心理教育。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